培華消息

11
2016年 5月
中國致公黨中央副主席閰小培等拜訪培華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5月11日中午於馬車會所設宴招待中國致公黨中央副主席、全國人大常委閰小培等一行8人。常務委員會主席霍震寰、審查組主任黃自強和公關組主任方文雄代表培華出席了午宴。

席間,閰副主席先詳細介紹致公黨發起成立的致福慈善基金會的運作模式和自2013年成立至今所開展的慈善公益專案;霍主席向閻副主席等解釋了培華的培訓工作和基金會的資源分配運用等。


陪同閻副主席出席的中國致公黨中央聯絡部巡視員、致福慈善基金會副秘書長遲衛東與培華常委們相識多年,雙方憶起培華成立初期共同組織研討班時的陳年往事,還期盼日後能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其他隨行人員還包括:中國致公黨中央文化委員會副主任朱明瑛、福建泉州市木偶劇團國家一級演員林曉軍、中國致公黨廣東省委會秘書長徐海蓉、中國致公黨中央辦公廳秘書賁放、中國致公黨中央社會服務部幹部陳琮、中國致公黨中央聯絡部幹部王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