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華消息

28
2014年 5月
第8期少數民族代表人士研討班結束研討課程
由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主辦、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承辦的第8期少數民族代表人士研討班結束為期兩周的在港學習和研討。

35名學員於5月15日抵港,16日展開在港學習培訓。21日晚上本會監事兼常委會主席霍震寰先生宴請學員,當晚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徐小林、秘書陳隆秀、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署理院長馬志強、一級課程主任藍彩雲,及我會兩位常委會主副主席王敏剛先生和伍淑清小姐,常委兼公關組副主任脫瑞康先生。伍淑清小姐與脫瑞康先生同時也是本次培訓班的項目負責人。22日晚上伍淑清小姐也特別宴請了全體學員。

5月28日上午研討班進行課程總結,中午舉行結業禮。課程總結由宋立功教授擔任主持,學員們分為三個小組,各委派一名學員代表做主題發言。

午宴前舉行結業禮。常委會主席霍震寰、常委王啟達香港和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署理院長馬志強、學術統籌宋立功、課程主任林海純及都出席了結業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