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華消息

8
2015年 6月
第9期少數民族代表人士研討班結束在港學習
由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主辦、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承辦的第9期少數民族代表人士研討班結束為期兩周的在港學習和研討。

33名學員於5月28日抵港,29日展開在港學習培訓。29日晚上本會監事兼常委會主席霍震寰先生宴請學員,當晚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王軍、秘書潘俊、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馬志強、課程經理卓穎雯,及我會常委兼公關組副主任王啟達先生和會員霍思緯小姐。6月1日晚上伍淑清小姐也特別宴請了全體學員。

6月8日上午研討班進行課程總結,中午舉行結業禮。課程總結由宋立功教授擔任主持,學員們分為三個小組,各委派一名學員代表做主題發言。

午宴前舉行結業禮。常委會主席霍震寰、副主席伍淑清、常委兼審查組主任黃自強、常委胡經昌出席了結業禮,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其他出席的嘉賓還包括香港城市大學課程經理卓穎雯、學術統籌宋立功等。